志工園地
志工園地 >> 志工風雲榜 >> 101年度本會績優志工

101年度本會績優志工
101年度本會績優志工

姓名
獲獎原因
馮建宇
建宇參與本會三大方案之志工,兼顧學校、工作與服務,儘管時間有限,仍積極認真投服務工作。追求完美、自我要求的個人特質下,有著高度的自省能力,並虛心接受指導,服務態度值得鼓勵。
趙彥駿
高中畢業後,彥駿抱著回饋與感恩的心,投入敦安大家庭的懷抱,積極參與志願服務工作,儘管學校課業與社團忙碌,彥駿也堅持從新竹回到台北開會,結束後再趕回新竹,認真負責的態度,實為學弟妹之榜樣,也獲得敦安的肯定。
陳祐民
高中為服務學習培力計畫學員,並榮獲保德信志工菁英獎之肯定。深受當時服務的感動及回饋敦安的心,除了繼續在服務學習方案中,帶領學弟妹學習成長外,也在心理衛生方案中,運用學校的專業知能,陪伴青少年走出憂鬱情緒。
彭翊瑄
翊瑄投入多項服務工作,只要是敦安邀請無不排除萬難、盡心投入;可貴的是持續3年的服務、其虛心接受指導及高度的自省,讓服務品質不斷提升,實為志工表率,可說將敦安精神發揮至極呢!
蔡宜靜
雖為本會新進之志工,不分工作輕重,從基礎的行政志工做起,進而協助本會服務學習及潛能開發等方案。宜靜認真負責的態度,常使姊姊們能放心交辦工作,虛心學習的態度,也能在短時間內充實自我的知能,並能在協助各方案中,帶領學弟妹達到學習目標。其服務的態度及工作能力實為志工表率。
詹悅民
<div style="line-heig</body></html>



財團法人台北市敦安社會福利基金會
網站瀏覽建議:IE6.0以上.解析度1024×768以上
Copyright © DWEN AN SOCIAL WELFARE FOUNDATION 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內部網站舊版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