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園地
志工園地 >> 志工風雲榜 >> 103年度本會績優志工

103年度本會績優志工
張  誠  356.5小時
謙虛的態度、充滿活力的身影,大哥對敦安的活動總事情義相挺、積極學習,隊夥伴與服務對象貼心的關心問候,是志願服務最溫暖的力量。

藍晧珉  254.5小時
高中時曾是敦安潛能開發方案的學員對學弟妹的學習成長有著莫大的使命感除了積極投入潛能開發方案的工作服務中,晧珉總是認真負責,虛心接受指導並不斷反思成長,值得肯定與鼓勵。

黃景揚  167.5小時
出身於潛能開發學員感念自己擁有太多資源,因此大學後積極回饋社會。擔任心理衛生志工,剛開始雖然生疏,但堅持與勤奮學習,現在不論是帶領活動或陪伴學員,都能獨當一面。在青少年眼中,是位幽默風趣的大哥哥。

胡妤蒨  151小時
高中參與服務學習方案,畢業後妤蒨抱著回饋與持續學習的心,投入敦安的服務工作。儘管小護士課業壓力沉重,妤蒨總是努力撥空參與各項討論與營隊,態度認真負責也樂意將服務中所學分享給學弟妹,實為學弟妹之榜樣。



財團法人台北市敦安社會福利基金會
網站瀏覽建議:IE6.0以上.解析度1024×768以上
Copyright © DWEN AN SOCIAL WELFARE FOUNDATION 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內部網站舊版後台